当前位置:

新宁县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2021-11-02 10: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春萍)近期,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新宁县幼儿园开展《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专题学习,全园教职工参与。

  会上,该园园长贯彻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组织教师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并要求全体教师建立自查自纠清单,并要求全体教师建立自查自纠清单,对照警示案例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实现真正觉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人民教师,无愧于党和人民。

  一直以来,新宁县幼儿园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把抓好师德师风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教育与规范并重,激励与约束并举,努力提高教师师德水平,不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构建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全体教师的师德水平、业务能力、责任感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和提升,树立了教师良好的形象,推进了幼儿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11/02/1056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