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举办“万名广东人游崀山”首发仪式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2017-06-05 09: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6月2日晚,由广东途优游国际旅行社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报刊社协办的“探密丹霞奇迹,走进世界遗产”“万名广东人游崀山”浪漫五星之旅首发团启动仪式在崀山北大门篝火晚会上隆重举行。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新宁县旅游局、崀山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汕头、揭阳、湛江、佛山、茂名、广州、梅州,以及湖北黄冈等地的500多名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彭洪兵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崀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就像一本厚厚的书,一缸醇醇的酒,一首浪漫的诗,每个人来品读都会收获不同的感悟。崀山的丹霞绝景、纯朴乡民、特色美食和瑶家风情热忱欢迎广大游客朋友的到来,也希望各地游客把崀山的美介绍给家乡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来体验崀山、感受崀山、推介崀山。

  广东途优游国旅负责人李宏汉表示,崀山是拥有众多国际国内顶尖品牌的丹霞地貌区,也是最受游客好评的旅游景区之一,途优游致力于把国内优质的旅游资源介绍给广东的朋友们。本次“千人同游崀山浪漫五星之旅”活动,将通过广播电视台把崀山的美景、美食和特色歌舞表演进一步推向广东,推向全国。

  晚会现场篝火熊熊,歌声悠扬,气氛热烈。打糍粑、竹邦舞、竹叶情等各种湘南特色歌舞节目精彩不断,众游客与当地舞者欢乐互动,共舞狂欢,晚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