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加旅游交流会重点推介崀山景区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redcloud 2017-04-24 08: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4月20日,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谭耕一行在湖南省外侨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访问。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邵阳崀山作为全省唯一的景区代表在中加旅游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崀山瑰丽的丹霞地貌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受到了加方人员的一致好评。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以及县旅游局、崀山恒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省旅发委开发处处长黄国斌主持。会议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崀山绝美的丹霞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特色美食。彭洪兵详细介绍了新宁县旅游招商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措施,诚挚地邀请加拿大旅游客商到崀山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同时,希望访问团将崀山美景带回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崀山、走进崀山。双方还就加强旅游发展、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黄国斌对加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有张家界、崀山两处世界自然遗产。加拿大安大略省有美洲大陆最著名奇景之一的尼亚拉加瀑布,两地的旅游资源都非常丰富,两地加强旅游合作和交流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谭耕是出生于北京,成长于湖南长沙的加拿大华裔。他指出,中加建交40多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方面关系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惠及两国人民,特别是旅游交流合作成为两国关系深化发展的新亮点。2018年是“加中旅游年”,加方愿以此为契机,为促进安大略省与湖南省之间的旅游发展作出积极探索。谭耕承诺,一定把美丽崀山的资料和视频带回加拿大,让更多的加拿大人、美国人了解崀山,爱上崀山,走进崀山。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