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redcloud 2017-03-03 17: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郭延祥)3月3日,笔者从县旅游局了解到,《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3月2日上午,《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按法定程序顺利完成竞争性磋商采购。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最后以8分的明显优势中标。开标后,县旅游局局长姚作红立即与中标单位规划设计师彭星等进行接洽,双方就规划编制的内容、要求以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等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彭星表示,规划设计团队将于下周开始进驻新宁,全力以赴对该规划进行编制,预计编制工作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是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前提。根据规划,才能进一步明确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各项任务,确定各块工作时间节点,细化各块工作任务责任到单位、到个人。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