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导游钱晋荣获省导游大赛第七名

来源:中国崀山王 作者:刘海 编辑:redcloud 2016-12-09 22: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12月6日至7日,湖南省2016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导游员决赛在湘潭市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省直的69名导游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新宁选手钱晋夺得总决赛第七名的骄人成绩,获得了“百优工匠”称号。

  钱晋是我县的优秀导游,有着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业务功底,曾为来新宁旅游考察的国家、省、市领导做过导游讲解,都得到了高度评价。因工作中表现突出,2009年被县人民政府记个人三等功;2010获得“亲和力”杯湖南省导游大赛决赛“金喇叭”二等奖; 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导游员“岗位标兵”;201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导游”。

  近年来,新宁积极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高导游素质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县旅游局抓住培训、吸引和用好导游人才三个环节,积极营造重视人才培养,支持导游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在导游队伍建设上已初见成效,一支业务精湛、服务规范、执业文明的高素质导游队伍正在形成。

来源:中国崀山王

作者:刘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