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肖海彬 编辑:redcloud 2016-09-30 16: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 肖海彬)9月28至29日,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受局安委会负责人委托,专门带队在崀山各景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简称“三大”)行动。崀山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崀山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夫夷江、八角寨等景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特别对八角寨客运索道站,夫夷江水上漂流,各景区观光车换乘点,天一巷生态停车场工地和紫霞峒景区旅游厕所在建工程等地进行了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同时对客运索道、水上排筏、观光车辆等的安全运营和各景区高空栈道等危险地段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雁洲要求: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要从源头上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委会下发的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全面完成既定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目标;“国庆”长假临近,各部门各景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严把安全关口、强化应急值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游客在崀山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日。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肖海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