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崀山”再添新彩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杨娅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1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邵阳首家爱情主题邮局落户崀山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娅)8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对于刚刚跻身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崀山来说也是格外浪漫的一天。位于北大门的“爱上崀山 浪漫崀山“主题邮局今天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邵阳市第一家以爱情为主题的特色邮局。

  为了进一步扩大崀山旅游的影响力,实现旅游与文化的有机结合,新宁县邮政公司与崀山特产城合作,在崀山的北大门创办了以旅游及爱情为主题的特色邮局,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告诉记者,为了丰富崀山5A景区的文化服务项目,充实游客的服务内容,在崀山的游客中心创办了这个邮局。这也是邮政业务拓展到旅游服务,旅游搭乘邮政业务实现双赢的一种模式。以崀山作为平台,以邮局作为窗口,让崀山搭上邮局的翅膀,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走进“爱上崀山”主题邮局,天花格栅上吊满了琳琅满目的明信片。有大美如画的“爱上崀山”风光明信片,有美若成沙的“崀山遇上爱”原创手绘沙画明信片,更有“笔尖下的崀山”原创素描明信片,以及各种与爱情相关的特色明信片和邮资封产品等等。游客及情侣们可以在这充满爱情色彩的邮局里选上一张心仪的明信片,写上心情寄语后加盖特色的浪漫崀山纪念戳,再将它投放到独特的心形爱情邮筒里,来一场浪漫的崀山之旅。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崀山邮局挑选明信片的游客朋友,她告诉记者今天和朋友相约来崀山过节,正好遇到崀山邮局开业,她说 “以前去哪我都习惯寄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明信片给家人朋友,今天正好这边开业过来看看,确实还挺浪漫的,我打算寄一点给朋友让他们一起跟我感受崀山的这份浪漫。”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杨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