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零负团费”畅游浪漫崀山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伍玉训 冷慧宁 编辑:redcloud 2016-05-18 17: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伍玉训 冷慧宁)5月16日下午3点,在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新宁县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座谈会。新宁县旅游局、恒源公司、长株潭地区崀山专线组团社负责人、地接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上,县旅游局局长姚作红分析了当前旅游团费的状况,指出随着旅游消费需求转型,旅行社产品也随之面临转型升级,针对崀山专线不合理低价团的出现,找出问题出在哪,共同探讨怎么解决问题。并提出希望旅行社继续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游客安全为核心,以游客满意为目标,做好崀山旅游产品。

  在座谈中,组团社提出,目前,旅游市场上不合理低价团、零负团费已成常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导致市场不正当竞争恶性循环。而崀山保证了游客体验度,基本做到了“零投诉”,这也是他们坚持做崀山专线的重要原由。同时并表示共同抵制零负团费,倡导品质旅游。

  会议结束时,各方最终达成共识,还崀山原本的合作模式。县旅游局表示,将建立区域旅游合作机制、旅行社自律公约、开展暗访检查等活动,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引导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向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宣战。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伍玉训 冷慧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