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创5A暗访通报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琦 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2015-11-24 17: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琦 颜克明)11月23日下午,崀山创5A省旅游局暗访通报工作会在崀山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黄一郦灵、崀山管理局负责人黄锡、周建新、李美英、陈雁洲,以及县创5A办、县旅游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旅游局在11月21至22对崀山旅游区创5A工作进行的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高度评价了崀山的创建工作,认为崀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旅游资源禀赋极高,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游步道等建设标准高,各项服务功能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核心游览区安全管理、资源保护、卫生状况和维护保养情况好。特别是从业人员精神面貌好,服务质量高,让暗访人员“在景区享受到了宾馆的服务”。通报也指出了景区还存在部分标识牌不规范、安全巡查人员不足、内部交通欠佳、极个别区域存在信号盲区等缺陷。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暗访通报的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针对存在的几个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黄一郦灵就督战崀山创5A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她要求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暗访存在的问题,要按照高标准要求、严标准实施,继续坚持创5A实施标准和各项规章制度,对照任务分解表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督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景区标示标牌系统,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一场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攻坚战。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琦 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