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创5A督查奖罚当场兑现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2015-09-21 09: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次考核情况汇报会现场。(颜克明 摄)

  本网讯(通讯员 颜克明)9月18日上午,在崀山恒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崀山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第一次督查情况汇报会”上,辣椒峰景区经理邱泽林从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手中接过了一等奖3000元的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考核评优奖金。会上,崀山创5A办将第一次督查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当场兑现了全部的奖罚金额。崀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5A办、盛源公司等6个考核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9月16日下午,根据新宁县崀山创5A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5A办从县委办、崀管局、县旅游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抽调精兵强将,分三组对崀山旅游区内6大考核对象及周边景区村展开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督查考核活动。督查考核组全体成员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暗访暗查、当面告知”的方式,深入景区各个角落,从环境卫生、安全秩序、标准化服务、制度化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督查考核,特别对从业人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和厕所卫生、安全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查。17日上午,全体督查成员在崀管局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将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评分,并根据得分情况从高到低排出了名次。决定对前三名予以3000元至1000元的现金奖励,对最后一名予以2000元的罚款处理。

  在18日召开的“督查情况汇报会”上,5A办工作人员对本次考核情况和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各考核小组结合现场照片以PPT的形式将督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了演示,并将本次考核成绩的前三名及最后一名的奖罚款项当场兑现。

  周建新指出,通过前期的努力,崀山创5A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景区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再次登上了新台阶。从现在起景区将持续不断地进行督查考核评优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优化崀山旅游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的整治成果,在考核对象之间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最终将主动服务与优质服务日常化、常态化。他要求获奖的单位要再接再厉,本轮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奋起直追。在整改过程中要把握重点,突出要点,解决难点,既要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共性与个性的关系,也要注意搞好景区与景区、景区与村组,以及各区域结合部的工作协调,形成从上到下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