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将在崀山设站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陈定海 编辑:redcloud 2015-08-26 10: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定海)8月25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周光正、市体育局纪委书记曾克平在副县长黄一郦灵的陪同下,来到崀山八角寨景区和辣椒峰景区,调研“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崀山站徒步线路和露营区域的选址工作。计划崀山站活动将在10月左右举办。

  据悉,2015“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由省文明办、省体育局、省旅游局联合张家界市、湘西州、怀化市、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分三站举行,时间分别为今年6月(湘西自治州站)、8月(怀化站)、10月(邵阳站)。邵阳崀山站将以“穿越丹霞峰林,来崀山徒步”为主题,整个活动除了徒步穿越,还有露营、崀山民俗文化展示、品尝崀山名菜名吃以及篝火晚会等多个环节。

  黄一郦灵指出,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完善崀山站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在崀山景区顺利进行。同时要借此次活动在崀山设站举办的契机,把崀山的美景、民俗文化和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多的向外界展示、推介我县旅游环境新风貌。

  随后,黄一郦灵来到八角寨索道站,对索道站员工工作情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暗访,并严格按照创国家五A景区的要求,对所发现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索道站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环境卫生整治,重点确保安全运营,为崀山早日建成国家五A景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陈定海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