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导游 夏送清凉”活动来崀山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冷慧宁 编辑:redcloud 2015-08-17 16: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冷慧宁)湖南省旅游局导游服务中心主办的“情系导游 夏送清凉”活动先后去了江南四大名楼的岳阳楼、五岳独秀的衡山、名扬海外的张家界,8月13日,来到了湖南第二处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此次活动,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新宁县旅游局共同组织。

  在景区北大门广场,向游客发放200本文明旅游宣传册等资料,向正奔走一线的近50名导游送上了夏日带团必备的正气水、清凉油等避暑药品。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深入到了各个景区,主动劝导游客文明旅游、文明留影,还自行准备垃圾袋,清理景区垃圾,维护景区环境。此次活动,展示了湖南导游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质,还免费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冷慧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