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萍乡市开通崀山旅游直通车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钟吉红 编辑:redcloud 2015-07-14 17: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钟吉红)7月11日,来自江西省萍乡市的70余名游客乘坐首趟崀山旅游直通车顺利抵达新宁,标志着该市崀山周末散拼直通车成功开通运行,190万萍乡市民选择周末赴崀山旅游将更为方便快捷。

  近年来,崀山景区按照“深耕省内,炒热武广,进军沪昆,打通港澳,触及韩台”的总体思路,以各种方式积极拓展省内外旅游客源市场,在长沙、株洲、湘谭、衡阳、永州等14家周边市县开通了旅游直通车,得到广大市民和旅行社渠道的一致好评。江西省萍乡市位于江西省西部,与湖南醴陵、浏阳接壤,是江南重要的工业城市、全国首批内陆开放城市、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有“江南煤都”之称。全市人口190万,人才荟萃,被誉为赣西文化堡垒。崀山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后,全力以赴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大幅提升,深受包括江西萍乡市民在内的广大游客喜爱。

  萍乡新旅程国际旅行社的负责人由衷感慨:“崀山风景优美,人民淳朴,旅游配套设施齐全,是真正的原生态旅游。2011年以来,我一直积极关注并努力推介崀山,效果不错。今年又多批次组织了上百人的团队来崀山旅游,客人们均反响良好,让我更加信心十足。”据悉,萍乡市崀山周末散拼直通车开通后,每个周六将铁定发团,“一人也成行”。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钟吉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