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2012年邵商大会新宁县代表团参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中国崀山网 编辑:redcloud 2012-10-11 16: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新宁县委办公室

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2年邵商大会新宁县代表团

参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2012年邵商大会新宁县代表团参会工作方案》已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切实抓好落实。

 

 

中共新宁县委办公室

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918

2012年邵商大会新宁县代表团参会

工 作方 案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将于11月中旬在邵阳市举办“2012年邵商大会”。 为了弘扬申世遗精神,展示新宁开放发展新成就,县委、县政府决定组团参加。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新宁发展为主题,强力推进“旅游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紧紧抓住沿海地区产业转移、中部崛起、武陵山经济协作区整体扶贫开发等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我县资源与产业优势,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好的项目包装、更大的热情广泛动员和吸引邵商来新宁投资兴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十二五”期间确定的奋斗目标。

二、目标任务

到会客商30人以上,参会人员100人,拟签约项目10个,合同签约金额30亿元人民币以上。

三、组织机构

(一)组委会

  问:秦立军  县委书记

        伍华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羊立华  县政协主席

  任:李小坚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主任:唐克俭  县委副书记

        阳志奇(常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孙洪波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付畅锐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蔡灿辉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

        杨文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匡丽群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

        殷元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岐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

        林清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黄品翔  县政协副主席

  员:王海昀  管处处长

        郭华山  舜管局局长

        彭学雷  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局长

        王柏华  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县政府办主任

        蒋樟平  县委办副主任

        徐景明  县委办副主任

        高云胜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

        蔡年甫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

        吴程政  县政府办副主任

        陈湘运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唐安亭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李新新  县商务局局长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王瑞虎  县规划局局长

            县环保局局长

            县工商联主席

        伍贤耀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

        周光辉  县林业局局长

        李德和  县农办主任

        李振明  县经信局局长

        冷立群  管处副处长、县旅游局局长

        李少先  县住建局局长

        刘友盛  县农业局局长

        钟选龙  县水利局局长

        彭向罗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二)组委会下设秘书处。负责组委会日常工作,组织策划整体活动,综合调度各项筹备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负责后勤保障以及经费的预算和使用,督办指导各项工作,审核以组委会名义印发的各种文件资料。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县商务局,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阳志奇兼任秘书长,县商务局局长李新新兼任副秘书长。

秘书处下设四个工作组:

1.招商项目开发组:主要负责策划组织,方案拟定,招商项目的开发、包装和整体推介,拟签约项目的洽谈、签约,编印《新宁县投资指南》等工作。

  长:阳志奇

副组长:殷元学  林清华

  员:李新新  肖富璋  刘国平  赵小亮

前期项目的洽谈及负责人:

(1)国国电电力集团投资8亿元的黄金风能发电二期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刘国平。

(2)广东东莞姿莉皮草公司投资1.8亿元的皮草外贸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李新新。

(3)鑫泰源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5.2亿元的五星级宾馆建设项目(大鱼塘)。项目负责人:李小坚、戴南宁。

(4)湘雅投资集团投资7亿元的湘雅健康旅游疗养院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兰平、李新新。

(5)国际体育公园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李小坚、李新新。

(6)七甲冲开发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阳志奇、肖富璋。

(7)无锡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的发动机零配件生产线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蔡年甫。

(8)江西赣州锦龙三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3.2亿元的生物柴油提炼及小桐子树种植基地项目。项目负责人:付畅锐、肖富璋。

(9)湖南宏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丰田煤矿开发建设及组建“新宁煤矿集团”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李新新。

(10)广东金熙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的金鑫电子生产线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蔡年甫。

(11)福建罗源石材开发公司投资1.2亿元的黄金花岗岩开发及精深加工基地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肖富璋。

(12)广州珠电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国际开元大酒店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许峰、刘国平。

(13)长沙恒通富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9亿元的恒通富丽城住宅开发小区项目。项目负责人:许峰、刘竹清。

(14)哈博教育集团总投资4200万元的省级示范幼儿园项目。项目负责人:匡丽群、兰平、刘国平。

(15)云南康康维有限公司总投资3600万元的牛仔冲星级农家乐项目。项目负责人:许峰、王柏华。

(16)金旺调味品生产线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蔡年甫。

(17)罗师傅宾馆总投资2200万元的罗师傅旅游食品生产项目。项目负责人:林清华、蔡年甫。

2.招商联络组:主要负责招商项目的前期准备招商活动的组织实施,招商项目资料的编印和发放,客户联络和邀请以及签约项目的调度、统计和前期联络工作。

  长:林清华

副组长:黄品翔

  员:吴程政  李新新  肖富璋  刘国平

3.宣传会务组:主要负责组织新宁县招商推介会,组团工作,大会宣传工作,外宣资料的编印,制作山旅游风光光碟、旅游推介宣传资料,起草领导讲话、综合材料等,大会活动的报道,会议期间县领导活动安排、参会人员的食宿。

  长:蔡灿辉

副组长:杨文国  匡丽群  林清华

  员:王海昀  蒋樟平  陈湘运  冷立群  李新新

        伍贤耀      刘中一  彭晓燕  龚景明

        电视台记者2

4.信访维稳组:主要负责参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长:殷元学

副组长:高云胜  唐安亭

  员:余湘文  胡众粮  郭光勇

四、参加的主要活动

(一)2012邵商大会开幕式

1.时间:第一天09:08-09:58

2.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全体参会人员。

(二)文艺演唱会

1.时间:第一天09:58-11:28

2.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全体参会人员

(三)邵阳市人民政府招待酒会

1.时间:第一天12:00-13:3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

3.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及县商务局局长参加(其他嘉宾安排在和一宝庆山庄分会场)。

(四)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1.时间:第一天14:30-15:1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

3.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县商务局局长、签约代表、县电视台记者。

(五)2012邵商发展高峰论坛

1.时间:第一天15:20-17:0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

3.主题:开放包容、共谋发展

4.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县电视台记者。

(六)“十大回乡投资杰出邵商”领奖仪式

1.时间:第一天20:00-21:30

2.地点:楚雄大剧院

3.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县商务局局长、获奖代表、县电视台记者。

(七)邵阳市工业项目招商引资洽谈会

1.时间:第二天09:30-11:3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A

3.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分管工业副县长、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县经信局局长、县商务局局长

(八)邵阳市旅游项目推介会

1.时间:第二天09:30-11:3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B

3.参加人员:新宁县分团团长、管处处长、舜管局局长、县旅游局局长、县电视台记者

(九)邵阳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对接洽谈会

1.时间:第二天09:30-11:30

2.地点:邵阳华天大酒店多功能厅C

3.参加人员:分管城建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

(十)新宁县招商推介会

1.时间:第三天上午

2.地点:由市组委会统一安排

3.参会人员:客商30人,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70人,共计100人。

4.宣传推介新宁,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五、工作要求

(一)宣传发动,落实项目。县政府召开全县性动员大会,县内各新闻媒体要把做好“邵商大会”的宣传报道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突出政策宣介和投资环境介绍,做好项目开发。吸引邵商来新宁投资关键在项目,要动员全县各部门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积极承接国际和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开发包装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突出项目对接。会前采取小分队招商和网上发布项目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活动,组织小分队与邵商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县组委会将派出招商小分队由县领导带队赴京津、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区上门招商、推介项目、邀请客商。把本次活动办成新宁历史上邀请客商最多、签约项目最实、签约金额最大的一次招商盛会。

(二)服从大局,加强配合。本次“邵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切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服从组委会和秘书处的协调和安排,确保组委会和秘书处分配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积极准备,制定方案。拟定参会工作方案,组建好工作班子。秘书处各工作组、各专题活动牵头组织实施单位应参照本工作方案抽调精干人员,迅速拟定工作实施细则并抓紧实施。

(四)全面部署,抓好落实。对各项筹备工作要抓紧抓实。重点开发包装50个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资料详细、可操作性强、成长性好、经济效益明显、有吸引力的重大产业、基础、城建、民生项目与邵商对接洽谈。确保10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邀请到会客商不少于30人,整个活动参会人员100人以上,项目签约金额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

六、经费开支

本次参会经费由财政全额列支。秘书处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经费和参会经费的预算,县财政局要按县领导审定的经费项目及时拨付,保证前期筹备工作费用和参会期间的公共开支。

 

 

 

 

来源:中国崀山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